背景
18px
字体 夜晚 (「夜晚模式」)

40度了

第四天了,本来以为会好转。开始慢慢转阴了,结果今天从39度烧到了40度,大脑一片浆糊,浑身疼的不行,码了一天才码1300个字,实在顶不住了,只能上床躺着了。

    (上图)

    《我就是富二代!》40度了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← 键盘左<< 上一页给书点赞目录+ 标记书签下一页 >> 键盘右 →